张贝贝爱吃一切


祖马龙甜柠檬


这款Sweet Lemon是Selfridges限定的香味,是甜香型的果香香水。

除了贯穿始终的甜柠檬味(不是酸的强调一下🌚),前调有类似橙子之类的甜甜的果香然后中调有点偏花香,但是依旧甜兮兮的,似乎有点椰子和茉莉的感觉🙃嗯因为是Jo Malone嘛所以就别提什么后调了🌝这款香水留香时间在祖马龙里面算是还行吧 比英国梨久一些🌝

我因为钟爱英国梨所以喷什么都和英国梨混🌝结果这个混起来的时候让我觉得和小时候喷的第一款香水 菲拉格慕的incanto的charms特别特别像😂满满的回忆😂😂😂

其实当时试的时候店员是给我把它和蓝风铃(如果我没有记错😂)混的,这种搭配真的很好闻,很清新有女人味,相比我这种傻白甜的搭配成熟了一点😂似乎是一个正常二十岁的姑娘该喷的味道😂然而我就是长不大的喜欢甜果香😂感觉这种品味没什么救了就让我自暴自弃吧😂

哦对虽然它是Selfridges限定但是价格和其他三十毫升装一样的,都是42磅(如果我没有记错😂)看到某宝代购开到1000+着实吃了一惊简直心动的想去囤货卖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