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贝贝爱吃一切

感觉这个已经被po烂了吧…我想先感慨一下,以前找日代三月量的我都是花1000左右就可以了,在腐国的日代居然要我1500…于是无奈买了一月量的要700…等圣诞回家我要好好珍惜我的日代们😭再也不喊贵了😭
三个半月吃下来还是有些效果的 夏天因为不好好擦防晒晒出来的那些领口和袖口的印子都看不出来了,整个人肯定是白了挺多的,因为胳膊内侧和外侧的色调区别也不是特别明显了…
虽然说大家都说要每天早上九点吃,但是其实日本店员有说只要每日两粒就可以了…尤其是像我这样周末睡到十一点的也不能不吃了对不对🌚…
以及pola除了让你慢慢变白似乎还有让皮肤不那么容易晒黑的功能🌞但素大家切记还是要擦!防!晒!呀…毕竟什么卵功能都是有一定限度的🌞以及那些报怨防晒油不爱擦的妹子 请直走右拐安耐晒白管或者是CPB,要是这些试了依旧报怨防晒麻烦不喜欢什么的🌞那我只能说那还是放弃美白吧什么产品都没有卵用的🌝安静做个小麦肌也蛮好看的🌞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该闷声美白了少女们🌝

评论

热度(11)